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人才交流活动(第一期)圆满结束
日期:2023-04-19 14:40:33  发布人:就业处  浏览量:11

技能培训丨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人才交流活动(第一期)圆满结束

2023年4月15——16日,由张家口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办,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人才交流活动(第一期)——篮球专项人才交流活动圆满结束。本期活动在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师生活动中心展开,由张家口市裁判员委员会篮球分委会副主任,张家口市篮球协会裁判员培训组讲师,篮球一级裁判员马佳圆老师为学员授课,课程分为篮球规则及裁判法两部分。

本次活动利用学生的课余时间进行,共有来自各专业学生90余人报名参加。本次交流活动为期两天,学习结束后进行了随堂理论考试。经过系统理论培训及实践考核通过,将获得相应等级的裁判员等级资格证书。

学院加强与政企合作,以体育专业学生和体育类社团为核心,辐射带动在校青年学生增强体育专业知识,接下来,参与学员将通过本年度城市联赛及其他群众体育赛事活动的历练,积累实践场次,为青年学生提供专业技能提升和实习就业机会,为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贡献人才支撑。

 



学生工作处、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

 

核发: 点击数:11 收藏本页
分享到
相关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