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宏昌重工集团
日期:2014-07-17 00:00:00  发布人:admin  浏览量:63
    新宏昌重工集团是一家集专用车生产、销售、服务于一体的规模化、现代化大型企业,总部位于北京市东燕郊国家高新区。集团现拥有三河、石家庄、包头、燕郊四大专用汽车制造基地,同时拥有云南、三河两家卡车4S服务贸易公司。
自2001年进军专用汽车行业,新宏昌一直致力于打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品牌-“宏昌天马”。 2011年,“宏昌天马”商标被成功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。作为公司主打产品的“宏昌天马”自卸车,更是以连续八年产销量全国第一的成绩印证着“专用车行业第一品牌”的实力。
    2011年,新宏昌重工集团(燕郊)工业园建成投产,新宏昌新的产品规划和新的发展蓝图拉开大幕,专用自卸车、大型矿用车、水泥搅拌车、散灰罐车、不锈钢和铝合金罐车、随车起重机、环卫车等专用产品不断推向市场,引领中国专用车行业跨越发展。新宏昌燕郊工业园现有员工1000余人,项目整体建成后可达年产能30000辆,吸纳人员就业2500人,实现集团年产值50亿元。
    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蒋晓冬率领新宏昌人以“为用户创造价值、为社会创造财富、为员工创造效益”为企业使命,坚持以“用人品打造精品,用精品铸就品牌”为企业信条,秉承“干才、人才、将才、帅才”的用人理念,带领新宏昌人为“建成中国最大的改装车生产基地,打造中国卡车改装行业第一品牌”而不懈努力。
 
 
核发:admin2 点击数:63 收藏本页
分享到
相关链接